校院新闻

焦作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工作汇报会
更新时间:2023/1/7 11:28:28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米娜     点击数:

1月6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两化”工作汇报会,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重点亮点工作,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年工作的安排和打算,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侯志强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23年度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高标准、定目标。各部门要结合主责主业和工作职责,提前谋划制定2023年工作目标,在今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力求在高层次上取得突破;二是要细分析、理思路。各部门要进一步分析本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部门2023年重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积极打造工作亮点;三是要抓作风、强队伍。要开展“调查研究年”活动,把调查研究贯穿到教学、科研、咨政等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以能力作风转变为抓手,提升全校教职工队伍战斗力;四是要定措施、保落实。办公室、教务科、科研管理部等综合管理部门要针对教学、科研和各项创建工作,明确具体措施,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