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我校工会荣获“焦作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
更新时间:2023/2/10 9:15:00    来源:党校工会    作者:杜佩弦     点击数:


近日,焦作市总工会印发《关于命名2022年焦作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通知》(焦工文〔2022〕90号),我校工会被命名为“焦作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近年来,我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校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按照“工会组织创建、干部配备到位、制度机制完善、活动载体丰富、经费管理规范、作用发挥明显”的规范化要求,认真履行工会工作职责,不断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同时,校工会认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文明单位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有力推进了单位各项工作的开展。

我校工会将以荣获“焦作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为契机,持续开展创建工作,提升创建水平,发挥职能作用,增强工会活力,努力创建“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真正把工会打造成为广大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