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焦作市第一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圆满结业
更新时间:2023/3/6 8:37:53    来源:学员管理科    作者:胡鹏强     点击数:


按照市委关于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培训工作的部署和安排,3月4日上午,第一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圆满结业。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从2月28日至3月4日,前后共历时5天。培训期间,市委书记葛巧红,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宫松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组织部部长路红卫,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王继勇,以及受邀的4名省级专家教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意识形态、党的建设、数字经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先后为第一期178名参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同时,组织学员结合本单位、本部门、本领域的实际工作,紧紧围绕市委书记葛巧红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和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等作风要求开展交流研讨会。通过组织开展的一系列教育培训活动,使全体学员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推动了工作,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