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巾帼心向党  美丽健康行
——市委党校工会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3/8 14:38:45    来源:党校工会    作者:梁璐雅     点击数:


沐浴着党的二十大春风,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相约而来。为促进我校女职工身心健康,展现新时代党校女职工的巾帼风采,3月8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全校女职工在龙源湖公园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美丽健康行”主题活动。




龙源湖畔,春意渐浓。我校女职工在公园广场向市民发放了《“倡导文明广场舞 静音时尚不扰民”倡议书》和《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传单,宣传“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等文明健身方式,讲解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相关条例,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培养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展现我校女职工的精神风采,营造良好的公共秩序。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我校女职工迎着朝阳,开展了徒步4公里示范健步走活动。大家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迈着矫健的步伐、轻盈的步调,行走在美丽的三月里,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春日美景,不知不觉就到达了终点。她们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充分展现了我校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魅力风采。

此次主题活动,让女职工们放松了心情,舒解了压力,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重视身心健康,培养文明生活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党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