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更新时间:2021/6/29 9:22:0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佚名     点击数:



6月28日,我校举行了“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举办这次经典诵读活动,就是倡导全校上下,高度重视红色经典诗词对于滋养时代精神的重要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激发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大力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



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活力四射,用昂扬的语言和铿锵有力的声调朗诵了《历史的印记》《信念永恒》《我的祖国》《红船从南湖起航》等经典作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真挚的情感、铿锵的语调、富有激情的诵读,不仅让大家领略到了朗诵独特的艺术魅力,同时也深刻体会到红色经典给予的不朽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经典诵读比赛为契机,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新时代党校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